博客年龄:13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21篇

随感五

2014-09-18 21:11 阅读(?)评论(0)
  急了大半夜,竟突然安定了,可能是耗尽力气了吧。仍是失眠。每次我写文字的时候,包括转发,都是心情不好的时候。其实对于今夜,或许谈不到伤心,我还有心吗,早没了吧。可能只是困惑,毕竟欠了我一个理由。窗外雨声沥沥已久,此刻我终于可以听到了。累了,不想了,就又轻松了。每个美梦都会曲终人散,每个噩梦都会痛极醒悟,喜也罢,悲也罢,一切皆终归于平常。平常才是福,平淡才是真。情,不会因痴而久;乐,不会因恋而远。你所想的,终是一厢。到头来只发现,独独苦了自己。若我可豁达,我自多福多寿。不期望,不奢求,知时顺势,保我平安。善自有人赞,德自有人识,我自有人知。
     明天无论会不会晴天,我的心中都会洒满阳光。   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第五十六号教室论文 下一篇:随感4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