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3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21篇

评学生

2014-04-23 18:36 阅读(?)评论(0)
 

校园报的杨老师为了搞一个栏目表彰先进,激励全体同学,要求我从班主任的角度谈一谈我们班的徐晏雨。

我突然问自己,徐晏雨是谁啊?又自己答道,徐晏雨是我们班的第一名啊,也常常是年级第一名。又问:徐晏雨什么性格啊?又答:安静少言。再问:还有什么特点啊?这……不知道!
  我突然发现不考试的时侯我几乎会忘记她的存在。因为她太安静了,或者说太普通了。

她总是那么不声不响,安静的好似默默无闻。班里学味浓厚时,你争我抢,她,是平静的;班里乱作一团时,你喊我跳,她仍是平静的。平静的表情,平静的内心。
  但她是努力的。全身心的投入。
  她总是那么不声不响,投入的已似默默无闻。班里学味浓厚时,你争我抢,她,是投入的;班里乱作一团时,你喊我跳,她仍是投入的。投入的表情,投入的内心。

也许正是这样投入,才使她忘记了表现,忘记了表达,忘记了活泼,也使我们忘记了她这个人。
  虽然如此,但每当考完试她却又都会从成绩单里跳出来,让你主动去平凡的角落里寻找她,重新审视她,让你去发现那个平凡身影中不平凡的灵魂,让你忘记她的沉默,否定她的普通,让你去赞美她。

有人说:假如你是一个穷人,你应该用你的操守来维护你的名誉;假如你是一个富翁,你应该用你的慈善来维护你的名誉;我说:假如你是一个学生,你应该用你的勤奋来维护你的名誉!

徐晏雨,用勤奋为自己赢得了名誉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为你记下 下一篇:聚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